%title插图%num厦门:影响力商法3.0沙龙(全国巡回008场)

05.14.

继苏州、上海、重庆、珠海、深圳、东莞之后,连续两天在厦门举行影响力商法3.0的落地沙龙!

13日面向大东家美乐家D+合伙人之版本后,14日再新启面向新伙伴之版本!

断扰、聚能,导入注意力管理!

从不同时代认知盈余谈起,到代际特征带来的认知盈余商业化,再到私域营销的应用,深度解剖骤变时代下的个体人生挑战:

生涯规划,个人精进,正向闭环,能力迁移,为何及如何选择长半衰期的创业事业体……

一场既新鲜烧脑,又完全接地气儿的2小时互动沙龙,圆满结束!

然后去茶道高手陈烨的伙伴主理的足道放松,因缘际会偶遇同为70后理疗高手徐师傅,肩颈腰在妙手之下,果然身心通泰。

理疗结束又与此间业态运营高手杨总把茶🍵言欢,又是一位事业有成的70后,心流激荡至丑时三刻……

年代感、契合的阅历与人生经验,难得赋能市场的同时,自己被赋能。

虽星夜凌晨,不亦说乎!

%title插图%num

一觉深度睡眠,梦想再次晨间唤醒。

且听一曲隔壁老樊《多想在这平庸的生活拥抱你》。

下一站:福州、温州、成都……继续赋能之旅!

是记。

于厦门

发表评论

Trending

了解 走哇!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