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样一个初中生,16岁离开校园,再重读自考,一路走到今天,没想到45岁再回到校园,做一个45岁的小学生!

这些年,一直觉得自己事业小有所成之时,不应该停止前进,而应该重回校园,系统化的学习一些知识……

商业化教育的泛滥,又时常害怕自己掉进一些茫然的、不必要的或者可能是水货的教育培训里。

偶然在网间搜索到自己的事业体『美乐家消费者直购CDM商业模式』关联度极高的高等教育课程——香港大学SPASE中国商业学院的这门『购物者营销与零售管理』。

经过仔细评估,发现它应该不是一个以学习名义卖牌照、混关系的地方,而是真正的一个可以学点实际东西机会。

有朋友曾说,学EMBA吧!

No,那个太“热门”的东西,实在不是我这个“非主流”心性的人的路线。

我想学的,是真正的研究生级的知识体系和教学模式下的成长,而不是拿个“牌照”。

入学报道,注册领书,一时间真还有点小学生入学第一天一样的激动!

然后一下午的开学迎新日,破冰、认识新朋友……

开心🤓🤓……

这样的一天,也算人生中重要的一天了!

发布者:天問

创业、运动、读书、远行! 环球背包客,极客,悠托邦私域创办人。 USANA葆婴钻石经销商

留下评论

发表评论取消回复

了解 走哇!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

退出移动版
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