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title插图%num

这是今年的八千里路云和月第一步计划,也是开年第一次出行辅导全国各地的事业伙伴。

说走就走的旅行,是一种梦想。创业的实至名归,是另一种梦想。两者的结合,更是一种梦想中的梦想。

如今,我们践行它。

昨晚一口气花了六七个小时,玩小米的米兔积木机械人组装,成功完成的结果是凌晨三点才睡。所以原定一早出行的行程,拖延到了上午接近十一点才出发。

哈哈哈哈……

幸好今天行程不大,重庆~贵阳段。

%title插图%num

ED7合伙人段维不辞辛苦,与我们同车行走,原因是她在贵阳有准SD市场伙伴覃冲,经营状态很不错…

路上我们聊到贵州市场,这个内陆省份已经好几拔美乐家人经营过了。甚至有已经达到SD+,却改弦易辙转行的。

这些市场特征,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,往往都是起得快,散得也快。分析起来,原因不是别的,无外乎所有没有真正健康起势 2个原因:人群不对,方法不对。

%title插图%num

下午五点左右,顺利抵达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!然后如约参加了覃冲市场十二位伙伴的聚餐。经营美乐家最大的快乐之一,就是走遍天下都有朋友招待,而且都是吃遍当地美食,游遍当地美景。

%title插图%num

今晚,我们吃欢亮寨苗餐,特色大餐苗家酸汤鱼啦!传统的苗家献酒也是别一番架势,仪式感很强,看着吓人,还好米酒度低,稍许浅酌还算上头。

乘着酒兴,交流大江南北、塞外关内的各种酒席风俗之余,我比喻经营忠诚会员的市场,其实与喝酒很像。

如果你是喝一杯歇一阵,因为边喝边分解,其实要醉也难。推荐顾客也如此这般,很多伙伴,三天打鱼二天晒网,这个月推推,下个月停停,在总量还没有出规模效应之前,其实你的事业也很难有起色。因为绝对值的量堆积不够,所谓的本店成功自然就成了空谈。

如果说SD是一场酣醉,ED是一场宿醉,最重要的是,你要持续喝上一阵子,才会有醉的样子。

%title插图%num

任何一个城市的市场,都有关键资源与核心圈层。谁若获得了这个圈层的人脉钥匙,谁就获得了这个城市的市场力量。

这如同一个硕大的矿产,如果你是核心圈层外的人士,往往开拓市场是从矿的边缘贫矿部分开始,逐渐蚕食,其实前期很大程度上在贫矿蚕食的人,往往最后不是开发和拥有这个核心富矿的人。

原因很简单,圈层的力量决定了,当你还在蚕食外围时,核心富矿部分极有可能被后来居上者直接开发挖掘掉。

当然,能够开发这个富矿核心的人,他必须具备几个核心条件:

一、富矿区的相对与绝对影响力

二、足够正确的一套开发挖掘工具与系统

放在美乐家,前者指对的那个关键人物,后者指正确的教育系统。二者必须同时具备,这个市场才可能大面积规模化兴起!

这方面,《引爆点》有类似的神一样的描述与分析。如前所述,今天的贵阳市场,你是否是一个对的人,遇上对的系统与团队,就显得很重要。所以,我勉励伙伴们做对的自己,因为富秘系统已经被验证过它对了。

%title插图%num

在富秘系统,我曾经看到无数的市场,我们都不是最早起动的,也不是最快的达成SD、ED的,但是最终我们都因为一个对的人而起来、壮大、后来居上。

比如,北京因为张超毅的对而起来,山东因为亓克对而起来,湖南因为三三姐对而起来,西安因为石云燕、陈琦对而起来,兰州因为朱小兵、高强对而起来,温州因为黄文伟、周静文对而起来,深圳因为邓永辉对而起来,重庆因为段维对而起来,还有全国各地的微商,因为章诗辰的对而起来……

当然,美乐家(中国)因为对的天问,而起来!哈 哈,这是吹牛的酒话。


所以,那些凡是还没有真正完全规模兴起的市场,你们都有空前巨大的机会。问题在于,你是否对?!

你是否自觉地突破的你圈层,你的视野,你的舒适区!

——喝了酒,尽讲实话,也不对!


顺便说,我们一直在寻找对的那些人。


于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


发表评论

Trending

了解 走哇!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