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title插图%num

这一刻,我正坐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国际机场的星空联盟VIP休息室里,写这个备忘录。

网络并不是很好,时断时续,速度也并不怎么好,但是刚刚升级的星空联盟金卡发挥作用了。外边London咖啡厅13刀一杯的咖啡,你们可以免费喝到吐,还有免费的各种吃喝和相对更稳定的Wi-Fi!而我的其他队友们,只能在外面休息和想办法蹭网。
%title插图%num
从这个意义上讲,智能的VIP忠诚会员生活,真的可以提升我们太多的旅行品质。
%title插图%num
昨天下午抵达广州机场,与这次乞力马扎罗攀登之旅的其他15名队友见面。
领队石头告诉我们,乞力马扎罗虽然海拔5875米,但其难度系数其实不能算是攀登,它更多被定义为世界上最高的徒步之旅!
%title插图%num
所以,诸友们大可不必担心,而我这一趟,没准是替你们踩点,然后有机会我在忽悠你们一起再来徒个步什么的呢!^_^
%title插图%num
顺利通关,0:40左右,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,越过东南亚、南亚次大陆、索马里上空,我们早上当地时间5:40左右安全降落在亚的斯亚贝巴国际机场。
%title插图%num
这次旅行,队友中有最少六七位60后的大哥大姐,其中基本全是社会精英。 
%title插图%num
虽然还不能记全,但已基本了解到——
稳健持重的行者王政先生是郑州的珠宝企业家,其业务遍及内蒙、江苏、上海等地,他从四十岁开始旅行,已走遍全球40多个国家!
老秦,北京人,则是国内第一个职业的宠物摄影师,其新浪微博”老秦狗屎”,各位可以关注他的记录!
大嘴,热情的80后驴友!
刘萍,郑州保险精英!
……
其他队友,了解后再介绍吧!
登机咯!
一个过去传说中的国家,埃塞俄比亚🇪🇹,我总算落过脚了。
这能算我2016·环球旅行16国计划中的一个么?^_^

发表评论

Trending

了解 走哇!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