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会现场

资讯持续整理中……

花絮真的很多,只能选一些我认为比较典型有意义的分享给大家了。

%title插图%num

精英论坛

第一堂国际部参与的同声翻译的课程就是全球最高阶的E.D.主讲的关于美乐家经营动机挖掘的课程。他说:经营动机是你的坚实基础,没有它你将无法勇敢面对风暴,这是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,它让你有勇气去面对未知的将来。
他再次重新演绎了他的经营课程《组织行销成功的12项关键因素》。

%title插图%num

CD9章诗辰分享

听完他的课程,居然下台来主动拥抱我,受宠若惊,给中国人争光啦!全球第一的两个人的第一次拥抱!好亲切!他加入是在1991年,那时候我1岁[害羞]我们是国际合伙人! 我刚做美乐家的时候,就听说E.D.Bestoso是全球第一CD8,如今我们都是CD9了! 那时候觉得CD8第一好厉害,当自己也尽全力冲刺的时候,潜能爆发一下子达成CD9!继续努力!冲刺全球唯一PD!

CD天问点评

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张照片。美乐家史上最强的两大最高阶第一次碰头。13日下午精英论坛,E.D.在主讲完课程后离场时特地向在席间聆听的中国市场CD9章诗辰致以拥抱与恭贺!一大一小,一个时间长一个时长短,成就伯仲!E.D代表在美乐家时间就是最大的利器的威力;章诗辰代表了在美乐家符合趋势就是最大的赢家的威力;E.D.代表了美乐家本土市场的最高成就;章诗辰代表了国际市场的无限可能!

%title插图%num

妈妈心声

ED Janice Walker,一位加拿大的妈妈,自己5个孩子加上收养的一共11个孩子。一起住在这个非常大的漂亮的玻璃房子里。她的儿子有一天问她妈妈:妈妈,如果没有Melaleuca,我们会在哪?♻️💘🍀
她讲的讲义中有一句非常重要的话:知道使命与践行使命是不同的。从她的生命中,你感受到了什么吗?

%title插图%num

ED5陈涛分享

这位来参加年会的美国爷爷今年80岁,在过去30年他一直服用美乐家的营养保健品,并且经营了26年,目前是ED5,这位老人的收入已经改善了整个家族的状况,并且他的事业还可以继承给后代!能坚持30年只做一件事,第一,产品很优质,第二,这件事真的值得做!%title插图%num

%title插图%num

CD天问分享

全球最高阶E.D.的推荐人企业总监VII(CD7)Alan分享他的企业总监(CD)成长之路!1992年从直销难民身份(曾经的某公司最年轻的蓝钻董事)加入到不一样的美乐家,1993年在ED3停滞2年,1996年在ED8曾经因为新兴的直销公司冲击市场领导人流失而掉阶到ED4,但很快那家公司消失了!意识到美乐家的完全不同,2002年晋升到CD5,彻底的财务自由!经历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,范德士重新激励他们帮助更多的小人物,2012年重新出发,持续晋升到目前的CD7%title插图%num

吴培锋邀请王家璜博士致词

王家璜博士是我的重庆老乡。这一次我基本没去产品嘉年华部分,所以未与王博士晤面。其实,我很想跟他见面告诉他,我已经晋升企业服务商(CD)了。

王博士1940年出生于重庆,5岁时去了台湾,大学毕业后到美国求学,取得博士学位。1970年起,他任教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。王家璜现为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,是在加拿大获此殊荣的第二位华裔。


整理资讯外加排版,真心很累很繁琐。今天就整理到这里吧。明天继续发……

%title插图%num

2016,环球旅行16国!约吗?⬇️

发表评论

Trending

了解 走哇!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