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的人先睡

时差飞行是最累的,这个挑战经由一些达美航空DALTA完美的服务细节让我轻松度过。

对于达美的体验,让我思考那些我牛逼哄哄的生活方式中,那些让欲罢不能、忠诚不已的企业与服务品牌。

趁小伙伴们都在晒北美行程,我且就此来聊聊天,然后再睡觉。

%title插图%num

昨天傍晚起飞,经过12个小时跨越北太平洋,我们终于降落在了昨天。环球旅行飞越国际日期变更线就是这么屌,仿佛间你时空穿越,回到了过去。

%title插图%num

这一趟北美行程,是我最爱的达美航空DELTA。

人是有直觉的,我第一次到美国时凭着第一眼眼缘就爱上了这家航空公司,它的VI它的服务,莫明的就是我喜欢的类型。而接下来,它率先开通在三万英尺高空的WIFI服务等等举措,都成为我喜爱的特质之一。

%title插图%num

昨晚基本没睡,除了通过万米高空的WIFI服务与国内伙伴继续互动之外,我甚至连续看了三部不同样的电影美剧。这其中,居然还有HBO《权力的游戏》,也怨不得我到现在居然不困。

%title插图%num

哪里有需求,哪里就有服务。尽管是经济舱,达美的服务还是堪称到位,在提供耳机同时、提供了眼罩、耳塞、热毛巾……

%title插图%num

为了最大化人性服务,降低语言障碍,他们还提供了中英文餐单选项!这不是国内头等舱才有的待遇么?

%title插图%num

所以我的眼缘其实是有毒的。我喜欢它的原因源自很多的细节。

诚如我喜欢的酒店集团,虽然全球高端酒店集团竞争激烈且各有特色,比如凯悦护照、洲际IHG优悦会&大使、希尔顿荣誉客会、万豪&丽思礼赏、香格里拉金环会、费尔蒙总监俱乐部……但我最喜欢的SPG,它的VI、它的APP、它的会员积分政策、升级政策…等等。而这一切,都是我在接触第一眼SPG时,就喜欢上的。

%title插图%num

有意思的是,最后和大量的酒店忠诚会员常客朋友交流,我发现我的第一眼非常准确,SPG确实是口碑最好最受欢迎的酒店会员忠诚计划。如果SPG是高富帅,它的劲敌IHG简直就是屌丝!

%title插图%num

与之同类,自然还有星巴克STARBUCKS,与它的冤家对头的COSTA或者高丽棒子的咖啡陪你相比,还是星巴克……为什么?无疑星巴克符合了霸气侧漏的王者之象,而COSTA只是一个中规中矩的不思进取一方向诸侯,而咖啡陪你呢?不过是少不经事横冲直撞的鲁莽后生。

%title插图%num

再来看大家最爱的手机,很明确我是必然的IPHONE果粉脑残粉,而每当看到别人大肆分享三星、安卓系统如何好用的时候,我已经得出一个必然结论——因为你真的没用过苹果产品。而从IPHONE延伸出到我使用第一台MACBook Air时,我终于明白了它与其他笔记本电脑相比,它的贵、它的值!到如今,它的不可或缺,它的无条件接受!

如果你要说DELTA、SPG、STARBUCKS、APPLE这些企业有什么共性?

很简单,首先它们的VI真的很漂亮简单大方,其传递的企业文化往往也极其具有情怀,让人容易产生心灵上的归宿感。

其次作为用户使用的工具,比如SPG、STARBUCKS的APP、DELTA的空中WIFI服务、苹果公司的系列产品,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极其人性化使用习惯且效率性能都达到极致!

一句话,以人为本,更能与时俱进!


此刻坐在洛杉矶希尔顿环球影城酒店房间里,已经是洛杉矶时间7号凌晨二点钟了,而国内是7号的下午五点了。

有什么比一家很潮很锐、且具有时代情怀,又符合移动互联时代趋势的公司更能够吸引我这样的不老怪蜀黍呢?

要命的是,它们基本全部有会员忠诚计划及五星级服务。

这就是我要的生活。

再附上一句我这一趟来美国之旅的主题硬广告——

以我的眼光和水准,你也应该来看看我七年前判断,如果更是绩优的美乐家。

我丑我先睡,你看完文章思考继续……

天问 于 Hilton Los Angeles / Universal City当地时间AM2:12

【美乐家北美年会行系列】

天问:七年夙愿的应许之旅——美乐家北美年会行(1)

%title插图%num

2016,环球旅行16国!约吗?⬇️

发表评论

Trending

了解 走哇!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