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响力商法

今天从长沙回到了重庆。近期在开发一些系统新军的课程,尤其随着对美乐家系统化运作的深入,我慢慢结合起中国的传统文化领域知识来进行演绎。

或者你们除了看到过“家庭主妇版”的影响力商法,“屌丝版”的影响力商法,现在你会更会看到“儒家精神版”的影响力商法了~

%title插图%num

儒家文化的《礼记‧大学》里,有一套核心的理念系统,曰八目——格物、致知、诚意、正心、修身、齐家、治国、平天下。而终极修为是:内圣外王……

结合美乐家的商业模式理念与逻辑,我所创造的美乐家中国市场本土化经验的教育训练体系——影响力商法,某种意义上正在贴合着这个儒家文化的核心。

让我们来看看:

格物、

致知

“格物致知”就是研究事物而获得知识、道理。

在美乐家事业里,格物直接就可以落实为试用美乐家高环保产品,成为忠诚爱用者。

致知,则可以直接落实为正确深入地理解美乐家商业模式、公司实力背景、文化理念、企业愿景!

诚意、

正心、修身

诚意,就是要意念诚实。正心,就是要除去各种不安的情绪,不为物欲所蔽,保持心灵的安静。修身,就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。

在美乐家,诚意一词最直接的就是美乐家创办人范德士反复强调的诚实,以诚实而不夸大的态度经营美乐家和分享美乐家产品与事业机会。这从根本上诠释了美乐家的事业的安全性

不伤,是美乐家的根基。亦即,经营美乐家,你没有人格风险,这是大前提!

正心呢?首先是对美乐家的经营指导思想上,要有正确的出发点。而这方面,我在富秘系统原创性提出的经典四大理念:生活化、标准件、生产力、防火墙,可以让你永远都不会脱离正确的经营轨道。避免过度激进的业务化操作与炒作,与避免被非正常的竞争业态所干扰!

修身,正是以身作则,对美乐家事业的经营有正确的观念与态度,规范的七项认知了。

你的团队,是你身影的延伸;你的成就,超不过你人格的上限。组织伦理、长幼有序的观念,五项基本禁忌都是你修身的重要持戒。

齐家、

治国、平天下

齐家,就是要整齐好自己的家庭。治国,就是要为政以德,实行德治,布仁政于国中。平天下,就是要布仁政于天下,使天下太平。

齐家,在影响力商法里,如果运用影响力正确开出30名亲推忠诚顾客的本店正是其淋漓尽致的体现。

试问,一个人品人格得到正确修为的人,难道不应该很轻松容易地开出本店来么?

本店成功,再进一步到复制出分店5~10家,达成SD与ED,不正是“齐家”之后,学会“治国”了么?

再然后,基于对复制的正确理解,正确传承伙伴的心智建设与辅导之力,建构出一条可大可久的持续收入生命线。

从此不仅自己安身立命,非凡自由,而且将自己臣服于系统,进而帮助更多的小人物成功,普度众生,传播福音

所谓平定天下,诚不欺也!

内圣

外王

内圣外王,内圣是指人格理想,内具有圣人的才德。外王是一种政治理想,即对外施行王道。“内圣外王”一词最早出自《庄子·天下篇》,“内圣外王”之道是儒道法三家思想结合的产物。其内涵通俗的讲,“内圣”就是修身养德,要求人做一个有德性的人;“外王”就是齐家、治国、平天下。

“内圣外王”的统一是儒家学者们追求的出入世、天人合一的最高境界。

试想,美乐家的致高成就就是晋升CD~PD,一方面建立并拥有着绝对强大的系统财利机器,一方面建立完整的个人道德人格,成为典范,拥有美乐家所倡导的四大富足:身体富足、财务富足、时间富足、心灵富足。

作为美乐家事业的终极目标,CD~PD其精神内涵真正完美的契合了儒家文化之最终大成!

诸君以为呢?

%title插图%num

愿以此文,为天地立心,为生民立命,为往圣继绝学,为万世开太平!

愿以此文,诚交天下英雄,移动互联大时代,共襄盛举!

%title插图%num

2016,环球旅行16国!约吗?⬇️

发表评论

Trending

了解 走哇!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