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谁?

今天有个美女问我:你究竟是做什么的?

瞬间,我心中万千波涛,仿佛无法述说!欲说还休!

很多人也问过你这个问题吧?!也许你也有这个纠结,经常碰到这样的询问吧?!

其实我是想当网红的,但是我各个部分长得太平均,帅(先)得(天)不明显(足)呵!

但是,作为一个资深的勤(懒)奋(癌)人士,我必须霸气侧漏地回(应)答(付)呵!

1
这样自我介绍你感受如何?

%title插图%num

原名胥科,字皓然,笔名天问。1974年9月(神圣的史上最黑♍️ ),重庆巴(下)南(里)区(巴)人。

美乐家(中国)2013、2014、2015、2016年4届EDC委员(好象很厉害的样子!

美乐家全球市场高阶合伙人(企业总监,Corporate Director)真的很厉害的样子!

2013、2014、2016年3届总裁俱乐部成员是真的!

(在一家叫美乐家的美商企业内:他不是最早的成功那一个,他不是最快的成功那一个,他不是成就最高的那一个…他却是教导他人成功最多的那一个!他就是美乐家教练——富秘系统创办人,影响力商法创始人。)

%title插图%num

环(非)球(常)旅(擅)行(长)背(装)包(Bi)客,专栏作者(不是家!),自媒体人!

国内(亚洲也行的!)知名营销策划专家(反正自己封的!),直销/反直销独立研究人(绝对真的!

前媒体人、出版人(有过一段文字民工经历而已!)

2003年央视《解谜传销》专题节目嘉宾(真的!)

2004年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直销课题组专家(真的!)

2004年经贸世界影响中国直销业十大行业人物之一(真的!)

2005年北大直销总裁班 特约讲师(真的!)

2011年被中国直销专家委员会评为“影响中国直销20年·杰出行业媒体人物”(真的!)

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获得“直销文化推动个人”奖(真的!)

……

(其实还拿过很多沽名钓誉的奖项!不过很重要的是,在这个付钱就拿奖杯的时代,我可能是从来没花钱去领过奖的那部分少数人之一了。没办法,这些奖是他们送的。这也是真的!)

2
直“销” Or 直“销”?

%title插图%num

很多人不明白,我为什么会去做直销,或者一直与直销关联。其实我想说的是——我(因)有(为)那(我)么(聪)蠢(明)吗?

第一,美乐家不是直销(MLM)。而是诞生于这个基礎的全新商业模式--消费者直效行销或曰直购(CDM)。我称之为直“

直“消”这一概念,我乃是中国大陆提出来的第一人。

第二,直销是一个双刃剑,而目前已经到了该涅槃的时候。

直销带来国人独立创业自主意识,也冲击了传统人情信用体系的崩溃。

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!赞其自立,恶其害人。曾经感叹——有心杀贼,无力回天!

第三,我的做法是(因为碰到美乐家了!):

1、立意作直销终结者:面对直销价值系统的崩溃,打响终结直销之战,敲响直销的丧钟,唱吟直销业的挽歌!

2、矢志作直‘消’启蒙主义者:开启民智,倡独立思考之思想,自由创业之精神,力扛正本清源、直消启蒙主义之大旗。

3
我最著名的观点与著述

严肃点!

我在直销界写过无数的行业批判文章,其中最著名的有《反直销三部曲》:

1、《直销根上的宿命及其必然消亡》

2、《直销人虚伪伎俩大收集》

3、《传统直销企业制度的四大弊端》

与写过直销行业趋势的涅槃趋势解析:

1、《美乐家商业模式解析》

2、《美乐家不是直销的三重境界》

3、《美乐家不是直销的第四重境界》

4、《虚幻的直销企业上市与上市直销企业》

5、《从雅芳、安利到美乐家——直销的定义与游戏规则的三大嬗变》

%title插图%num

我的著名的商业模式解读课程——

1、《云时代的商业模式》

2、《影响力商法》

3、《如何生活化运作美乐家》

4、《美乐家通识》

你想说:没链接?自己度娘吧!

4
那我究竟做什么?

%title插图%num

流行说法,我经营环保超市!(卧槽,我好微商!磨完皮的微商照好恐怖!)

直接说法,我是做美乐家的!(尼玛,感觉好直销!)

美乐家是什么?——就是来自美国的会员制环保邮购超市。

某种意义上看,我是这家美资独资企业在中国市场最高阶或最大的推广服务商之一。也是这家CDM的消费者直购系统公司,最大的教育训练系统创办人之一。(好/不谦虚!)

%title插图%num

如果还有人问:你怎么可以天天玩?不上班?自由职业?

我是背(喜)包(欢)客(玩)呵,我是专(很)栏(烂)写手呵!

我好玩吗?

接触过的人就知道啦!我不是微商,我不刷屏,我不强暴你的朋友圈。

%title插图%num

我只是做喜欢的事情,而且专业度够,成功度够!

我这是广告吗?(是的,我是!)

广告对象是谁?对我和我的生活与事业感兴趣的人!

%title插图%num

其实我是来测试我自己的节操(下限)的!

我已经介绍我是干什么的了,还约(不是Pao)吗?

%title插图%num

2016,环球旅行16国!约吗?⬇️

发表评论

Trending

了解 走哇!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