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年会模式

3月5~6日,即将召开美乐家(中国)年会第七届年会,而我也是第七次参加美乐家(中国)的年会。

%title插图%num

美乐家其实挺狠的。

1号公布了未知目的地的FTT快速列车市场推进大赛。接下来,5~6号火力全开,一年一度的美乐家(中国)年会马上召开了。

预期这一个月是美乐家经过1~2月的引擎预热后,10秒加速到200码的一个月。

这是我第七次参加美乐家(中国)年会,也就是说,从美乐家07年底开业至今,2010年召开第一届年会至今,我一届没缺习过。

然而回想起来,美乐家其实也真的好温和、好稳健。因为时间是它最大的利器。从来不急于求成!我个人的成长历程,正是这一路的见证——

2010年第一届,大约500人左右的会议,我是老制度的D3(新阶衔D6),20俱乐部成员,我清楚记得我带了6个小伙伴参加年会;

2011年第二届,我准资深总监(老制度D5新阶衔大约D9),这一年我带了18个小伙伴参加年会。

2012年第三届,我执行总监(ED),这一年我带了57个小伙伴参加年会,我给伙伴们打气说,我们连续2年3倍率成长,明年我们争取3~5倍吧。

2013年第四届,我执行总监III(ED3),这一年我们大约有300来位伙伴参加年会,就真的5倍了。

2014年第五届,我执行总监VI(ED6),老实说,这一年参加人数我已经不知道了。

2015年第六届,我执行总监VIII(ED8),去年的年会大约我们权重接近5成吧。

2016年第七届,我企业总监(CD),……

我一直不是美乐家最早成功和最快成功那种类型的人。我的目标感让我,执著于精心构筑一幢属于我个人的帝国大厦,而与他人的施工速度无关。

穷在则善其身,达则兼善天下。当下的我,最感兴趣的是将这个帝国大厦的建筑过程,整理成如何建构帝国大厦的经验系统,并训练一支有标准化作业的施工工程队,以及开垦一块长出更多的优秀建筑师土壤。

%title插图%num

我在朋友圈说:明后天将是美女们争奇斗艳的时候。年会太庞大和繁华,是很多小伙伴与领导人喜欢的,于我则喜欢静静地观看。

我修行不到天然的霍比特人的纯朴无欲,所以不能持戒,只能护戒。而名、利、团队统驭、鲜花、掌声这件事情,我觉得是雄才大略帝王气的人加冕的事儿。

我还是继续做我的游侠,亦或甘道夫一样来去自由的魔法师。

那些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起来的小人物们,将庆贺和狂欢他们的丰收;这一刻,我是那支老笋头。

%title插图%num

2016年,环球旅行16国!约吗?⬇️

PS:昨日凌晨发布此文,因涉及公司暂未公布相关宣传问题,所以撤了下来。这里重新捆绑发布!

发表评论

Trending

了解 走哇!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