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当每个月晋阶信息被大家不断相互刷屏恭贺的时候,另一些人,另一些在黑暗中被迫行走的领导人,正在孤独地度过黑暗期!我们看得见聚光灯下那些璀璨的明星,却往往忽略了那些顽强、高贵、不屈的灵魂。我的亲推伙伴中,无一例外地我都见证了他们黑暗期的成长!

  这里有早期一年推2个今日炽手可热的风云人物准CD张超毅;

  这里有刚刚晋阶ED2,生在西北门户兰州市场曾经差点被物流折腾得阵亡的朱小兵;

  这里有过去这长达一年盘整2位亲推伙伴人:刚刚晋阶ED的西安大唐侠女石云燕,刚刚晋阶SD8、在被金钱奴役的温商群体中难得一见的儒商黄文伟。

  而这里,还有一位正在黑暗中冲刺,辟出闪电一样光明的领导者——处于广西禁区市场的ED曾秋福老师。

  在成功晋阶ED后,主体市场在广西的曾老师,却面临了公司政策原因关闭广西。怎么办?

  在你面前你看到的这位笑容可掬的大姐,却是一个不被儿子儿媳理解可以享受清福的、不干寂寞的领导人。为了突破政策的限制与黑暗,她率队出走广西开拓全国市场,自己和下属SD领导人林思文一起前往深圳,将房子租在了6月即将开业的美乐家深圳健康生活馆旁。

  也许你刚刚看到我推文报喜说她推荐了中国励志哥陈红,可是谁说她的人生阅历与美乐家经历,不更励志?!

  皇天不负有心人,才有你看到的她正在绝地反击、崭新的推荐与市场!

  黑暗与光明,从来都是我们日月流转,岁月成长的必然规律!

  很多伙伴每天听着努力可以累积的法则,很多伙伴每天学习着市场可以倍增利器。当生活中那些各种可能出现的绊脚石,是否真的被你踩在脚下,成为你的奠基?

  累积的力量是加法,需要你不停歇的添加!

  倍增的力量是乘法,需要你从不挂零的付出!

  如果你懂得这宇宙万物法则的规律,知行合一,尽人事,而后听天命!是你惟一要做的!

  美乐家很简单,但从来都不容易!

  话说,这世界所有值得要的结果,有什么事情是真正容易的?

  有一天,你终会发现,原来躬行——是吸引力的秘密法则。

  送给所有正在黑暗中战斗的合伙人们!

  by 秘密团队创办人、影响力商法创始人 天问

   2015.05.17凌晨.重庆

   

%title插图%num
美乐家全球市场高阶合伙人(ED9) 美乐家(中国)日用品有限公司  EDC委员 深圳市富足志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总裁 影响力商法创始人&生活化行销达人 天问 (微信:tianwen)

 

发表评论

Trending

了解 走哇!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